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2年自主招生900多人次参加考试

来源:2exam.com 2012-4-17 10:07:00

刚刚过去的双休日,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办2012年度自主招生考试。今年,影视表演类、音乐类、舞蹈类、美术类部分专业自主招生,共招收217人,900多人次参加考试。

4月14日上午8点,来自各地的考生在等候入场考试,大部分女生都化了妆。一个男生在用iPhone播放音乐跳街舞。他说,这是考前热身。

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就办主任沈艳说,今年从报考人数上看,舞蹈、声乐和影视
表演仍是热门,像声乐的报考人数和招生计划比达到了10∶1,而民乐和管弦乐相对冷门一些。

今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自主招考的文化课和专业课比例为3∶7,考生被录取后,不用再参加高考,学校希望通过自主招考选一些专业特别优秀的学生。自主招生的文化课,考语文、英语和历史。“以前考数学,最近几年改考历史了。学生懂一些历史,如果以后当演员,更能理解历史人物,学历史也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。”

考艺校蛮热,就业怎么样?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2届毕业生招聘会时,有150多家用人单位招人,包括杭州歌剧舞剧院、嘉兴市歌舞团、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、杭州滑稽艺术剧院等,像浙江邮政系统邮政艺术团、省交响乐团、杭州艺术学校等单位,都提前来到学院要人。

今年,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招生计划将在5月初公布。
 
来源:都市快报    作者:通讯员 杨晓浤 记者 胡信昌

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最新文章
 


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 最近更新 |
闽ICP备06019773号